Instagram photos

Tuesday 16 August 2011

叹气~

又一宗,这个社会上又多一宗抛弃父母的案件,但这次不一样是发生在我的家族里。他是谁我也不想提,只是不晓得他是拿来的勇气要把自己的母亲赶出家门,他是禽兽吗?自问我不是个十全十美的孩子,有时我还是会向父母顶嘴,吵吵架的,但心里还是尊敬,爱护父母的,当你听到有人说对你父母不好的话语,心里就会有一股想要奏那人的念头,证明你还不是那么坏。这男人让我大开眼界,他听老婆话,老婆不喜欢他的母亲住在家里就向老公投诉,身为一个儿子,他的母亲辛辛苦苦把他抚养长大,四十几年了,帮他照顾孩子,打理家务,现在,她老了又病了,都是女儿帮她付医药费,动手术,她一个老人家只是住在他的家里,他只需要供他一天两餐,其他生活费都是她的女儿给的钱,他竟然听老婆话,嫌她烦,碍眼,想把她赶出家门,根本没有想过没有她就没有今天的他。我深深叹气,感叹为什么这世界上还有这样的人,就连3岁小孩都懂得的道理,他竟然不懂。

从我第一次看见这个人,我就对他起了莫名的厌恨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喜欢他。可能是他说话的语气,态度,加上他又喝酒(酗酒),抽烟,令我对这个人大打扣分。我不喜欢和他说话,虽然他是我的长辈,但我很抗拒他,他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夸大,自信(因该是自恋),和自以为是。虽然可能这次主要的原因也是因为它的老婆在他的身旁不停的碎碎念,导致这道小小的伤痕,再次破裂,愈来愈严重,但身为男人,一个好丈夫,一个孝子,一个好父亲,他更因该证明给他的老婆,他不是一个随便让人怂恿,说几句话就能改变应有的立场的好男人,真正稳重,可靠的男人。所以,我觉得整件事应付上最大责任的人就是他。

有人说要选一个好男人,好伴侣,首先就是要看那男人怎样对待他的父母亲,因为他怎样对待他的爸爸妈妈,就会怎样对待你。当然,我们当女人的也不可以像那位男人的妻子一样教唆自己的另一半对父母不好,因为他可能那样对他的父母,也可能用同样的借口来对待你。真心,真诚地希望不要再让我看到类似的情形了,希望那个男人能反省,所有的孩子们对你们的父母亲好些吧!趁现在,没人知道明天会是怎样,做好今天的自己,才有好的明天~ :)



















Pic from: 中国寺庙网,2010,viewed by 16.8.2011, <http://www.simiao.net/chgs/2010/3/1839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